免動手代客打包

Hands-free packing service

專業代客打包免動手搬家

您正因為日常忙碌沒有足夠的時間及人力打包及裝箱而感到棘手嗎?那就交給盈家合代勞您瑣碎的搬家打包收納事宜吧!

現代人生活步調逐漸加快,辛勤忙於公務大小事,然而搬家事前事後的準備皆是項大工程,若您因繁忙公務而無法有效做搬家事前打包整理,選擇盈家合免動手代客打包服務,減輕您搬家事前準備所需耗時,盈家合代勞您將搬家大工程有效的精簡化。

EXQUISITE UTENSILS FOR PACKAGING

盈家合代客打包精緻包材

盈家合代客打包提供多項包材,將您家中物件做系統性的收納整理,依區域、使用頻率、物件重量大小規劃使用不同的收納包材,並針對易碎物品做緩衝性包裝防護,替您做好細膩且有效的收納裝箱規劃。

特製紙箱

中型紙箱─裝載耐重物品(書籍、玻璃廚具) 大型紙箱─收納各式物品

衣物行動收納箱

吊掛衣物(西裝、長裙、大衣、套裝)

緩衝性包材防護

易碎物品、展示藝品、玻璃廚具

便利收納袋

寢具(棉被、枕頭)、摺疊衣物、玩具、抵達新居須優先使用物品

散裝物件夾鏈袋

櫃內小型零散物件(文具、保養/化妝品、廁間清潔瓶罐)

特製保冷收納袋

生鮮食品、蔬菜水果、瓶罐醬料

Hands-free packing service process

免動手打包流程

1.
依使用區域分類

打包整理師依使用區域如:客廳、廚房、臥室、浴室、陽台等分類收納,能更有效率的近一步完成分類裝箱。

2.
規劃包材使用

依區域、使用頻率、物件重量大小規劃使用不同的收納包材(紙箱、收納袋、保冷袋等)。

3.
緩衝性包材防護

打包整理師事先將易碎物品如裝飾品、藝品、玻璃廚具等使用緩衝性包材防護後再進行收納裝箱。

4.
分區收納裝箱

分區後打包整理師會依物品種類、使用頻率分類,並依物件之重量大小由大型重物至輕巧小型物件依序分類裝箱。

5.
封箱標示

打包整理師會使用奇異筆,在紙箱體外側清楚標記樓層、內容物並勾選舊居擺放區域(客廳、廚房、臥室等),以及另外註記特殊需求,例如:易碎品、輕放、正面朝上。方便搬運與定位時,快速了解此紙箱之定位處。

代客打包整理前提醒事項

為避免打包時收入「用不到」的物品,建議可先行整理出來,減少至新居歸位時需另花時間整理丟棄,舉例來說:若是在夏天搬家,冬天衣物就能先行收納;用不到的物品,可先行使用大型垃圾袋進行汰換/丟棄。

加購拆箱、定位上架服務

盈家合亦提供一條龍服務,打包、搬運、上架皆由盈家合替您服務,讓搬家流程順利推前進行,高效迎接新居新生活。上架服務除了新居定位外,整理師會根據您的需求協助您,依據搬運箱之標示內容將箱內物品擺放至新居規劃之空間/區域內。

代客打包/上架服務費用另計不包含搬運費用

盈家合帶您服務提供客戶搬遷上專業協助及建議,若有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等搬遷需求,即刻撥打客服專線0800-520-518 或 line@ 線上客服 作搬遷諮詢及預約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