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搬遷

STORE,COMPANY, ENTERPRISE MOVING

商家、公司行號、企業搬遷

客戶可以透過電話、臉書、LINE@預約免費現場評估的服務, 在搬遷之前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不僅會派專員至現場做全面性的勘察評估,說明整體的搬運流程,包含人員及車輛的配置,物品如何進行裝箱,標示,動線流程等相關作業說明,並會提供最詳細可靠的搬遷計畫及報價單予客戶。
有別於住家搬遷,公司行號及企業搬遷通常需要能在不影響內部正常營運的情況下完成整體的搬遷作業,確定承接搬遷案,透過雙方嚴討後達成搬遷之共識,接著我們會提供相關所需之耗材,如:紙箱、緩衝性包裝材料,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除了要求在包裝及整體的搬運要精緻之外,我們也貼心的提供客製化需求 如:色卡、擺置顯示卡、易碎標籤等。為的就是讓客戶們能夠輕鬆搬家且簡單容易分類與整理 (在搬遷時,許多客戶常因為打包之物品未標示清楚,或是其它原因造成整理上的混亂與麻煩)。搬運當天,負責指揮及調度的幹部們在巡視完現場後,會妥善的安排及指定整體的搬運順序(從辦公家具,設備的拆卸、包裝、搬運、物品上下車、組裝及依客戶之需求做安全定位擺放)。

公司搬遷|搬家公司-企業/公司行號|盈家合精緻搬家
Moving process

搬家流程

1.
電話洽詢免費預約專人到府評估
2.
透明化合約簽訂保障顧客權益
3.
收納紙箱及緩衝性包材預送提供
4.
準時抵達約定搬運日
5.
大型家具拆卸保護包裝及裝貨運送
6.
抵達新家卸貨後組裝及定位擺放完成
STORAGE UTENSILSF

收納好幫手

另外為提供更創新且優質的搬家服務品質,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備有更便利的收納好幫手供客戶們使用。

冰箱保鮮食品

─有特製保冷袋

櫃內個人衣物

─有衣物吊掛收納箱

其它日常用品

─有特製負重紙箱

大型家具家電

─有特製保護毯及伸縮套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