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盈家合

About Us

盈家合服務核心價值為

以同理心對待顧客的期望並以誠信的服務態度鑄造更優質適性的服務,創造出符合顧客滿意的最高服務體現與所需的價值。

每個行業都有它獨特的專業與特色,是什麼樣的行業,可以服務每一個人,串聯起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信賴」,替每個家庭帶來最大的「幸福」,秉持著這股信念,我們在生活中,不斷的歷練,從「雙手」出發,到最後成立了「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

我們秉持著:「不只要做好,做對 ,更重要的是做到位」從心出發,考量每一位搬遷者的需求,進行事前的溝通及詳細的說明,為您規劃最實質的搬遷服務,透過契約式的訂立保障消費者的權益,在搬運過程中,將家具及物品做精緻化的包裝保護,搬遷後將物品依照客戶的想法來就定位。我們不僅希望搬遷過程能順利,更重要的是聆聽客戶的搬遷意見回饋,進而能有雙向溝通的空間且讓盈家合有檢討及不斷調整的方向建議。

創新卓越

創新是每位信任盈家合的朋友們所給予我們大膽往前邁進的動力,我們不為己設限,盼能勇於突破對搬運的品質要求。

誠信熱情

顧客滿意的最高服務體現與客戶之間的信賴關係是我們服務品質最重視的一環。

以客為尊

用同理心對待顧客的期望並創造出符合顧客所需的價值。

永續經營

誠信的服務態度鑄造更優質更適性化的服務給每個顧客,客戶滿意度為盈家合搬家公司努力不懈創造出雙贏的最大局面之堅持。

搬家這件事情,請給盈家合三顆心,分別為「放心」、「責任心」和「榮譽心」,我們持續的精進及不斷的檢視再修正,努力做到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用最專業的團隊模式提供給您最安心,完善及最實質的服務,將更好的品質呈現給支持、信賴盈家合的朋友們。每位顧客們的肯定,都是給予我們一個發展長才的舞台,讓我們運用專業與您互相交流,成就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更精進的服務品質。

搬家不困難但過程繁複,如何把服務盡善盡美的完成,把最完善的服務品質滿足您的需求,是我們不斷試煉努力不懈的動力,我們期盼的格局不是追求華而不實的噱頭,需要的是一份單純真誠、細水長流的服務情誼,把這一份滿滿的服務熱誠能源源不斷地帶給每一個家庭、分享給每一位需要搬遷的朋友們。而這份初衷初衷一直是推動我們向前進步的強大信念。期待著我們能將服務觸角,延伸至各個角落,讓這份愛與服務信念在每一處蔓延著。台中搬家-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讓搬家大小事從來就不是件困難事!

MOVING TRUCK

搬家車種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關於盈家合|盈家合精緻搬家

小型貨車
總重3.49噸─開放式貨車

約 車長:310cm 寬:170cm 高:110cm 適用搬遷範圍:個人套房、小(中)型家庭、小型店家。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關於盈家合|盈家合精緻搬家

中型貨車
總重8噸─密閉式箱型貨車

約 車長:420cm 寬:210cm 高:200cm 適用搬遷範圍:中(大)型家庭、大型店家、公司行號、學術單位、倉庫、海關貨櫃。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關於盈家合|盈家合精緻搬家

大型貨車
總重17噸─密閉式箱型貨車

約 車長:800cm 寬:260cm 高:300cm 適用搬遷範圍:大型家庭、大型店家、公司行號、學術單位、倉庫、海關貨櫃。

Certificate

證書

Contracts and Claims

契約及理賠

搬家費用|搬家-搬運問與答|盈家合精緻搬家

    有搬家經驗的朋友們一定心有同感,搬家的確是一件大工程,既費心又勞力;另一方面,花錢請台中搬家公司代勞,又常傳出搬家糾紛。而搬家最易發生的糾紛除「物品損壞」外,就是「業者不當加價」。為了保障每位消費者的權益,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全面實施簽約制度,除了建立賠償制度外也確保承攬整體搬運保證不隨意加價。

        提醒您,消費者簽訂契約時,應先釐清服務內容是否符合搬家的要件,完善的契約應要包括公司的大小章,搬家的時間、地點、物件數量、計價方式、賠償的責任、服務車數、車型、裝載高度及搬運的總金額等。雙方都應各有一份估價單及契約書,以便作為搬家當日作為依據。其要確認合約內容與收費標準無誤, 才能輕鬆搬遷入厝。

一.理賠時效

物品若有損壞或遺失,消費者需於搬運後七天內向業者反應,逾期恕不受理。

二.理賠原則

搬運過程中造成物品損壞時,能協助修繕者,以修繕完成為原則。無法修繕完成者,以折舊後現值理賠。
單件家俱、物品折舊後現值理賠或修繕費用以5000元為限。
單一合約理賠總金額以新台幣2萬元為最高理賠上限。
高價之收藏藝品或單件物品價值10萬元以上者,消費者需事先告知並投保,未事先告知或投保者視為一般傢俱理賠。

三.不理賠範圍

物品損壞原因乃為消費者自身之疏失(例如:櫃內物品未清空、裝箱整理不當、未事先告知業者或未標明易碎品且未妥善緩衝包裝保護而造成搬運損壞)此屬於消費者自身行為疏失,恕不在理賠範圍。
電器用品及電腦週邊設備,除外觀在搬運過程中有明顯損壞,若消費者不能證明,業者未依該類物品之通常搬運方式,功能喪失屬自然損耗,恕不在理賠範圍。
非契約書記載之內容物或事項,消費者臨時增加之服務項目,若業者未收取費用者,為免費服務性質若造成損壞不在理賠範圍。
搬運賠償限於工作人員作業疏失所致,若搬運人員已於搬動前告知有可能損害物品之風險,但消費者仍執意要搬運,一切責任由消費者自負。
消費者自行打包裝箱之物品,應妥善包裹再進行裝箱。否則在搬運中外箱無明顯傷痕,但箱內物品受損時,將不在理賠範圍內。
高單價、貴重物、私人紀念性之物品請消費者自行攜帶。(如:現金、支票、珠寶、手錶、重要文件、個人證件,古董、字畫、藝術品或其它小型貴重物;高價電子產品如:手機、PDA、隨身碟、MP3等;易碎物如:玻璃、琉璃、瓷器等),請於搬運前告知,未告知者不予理賠。

搬家事宜完成後,盈家合搬家公司需請消費者進行空車確認已確定車上傢俱及物品已完成搬運,且會請消費者於契約書中的空車確認欄位中簽名後,搬家之服務人員得以離開,日後消費者不得以物品遺失為由要求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