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搬運問與答

Description of Yingjiahe Taichung Moving Company

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說明

盈家合精緻搬家建議打算搬家的朋友們至少提前三週擬定搬家計畫,您可以透過身邊親朋好友的實際台中搬家經驗,來選擇有口碑的搬家公司,上網挑選網友推薦的優良品牌或透明化經營網站及相關社群的搬家公司來評估,也可至經濟部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查詢,選擇合法搬家公司以保障自己的權益。

搬家的費用是依據哪些條件而訂定的?

基本上搬家的費用是由四大因素所組成的:
1.家具及物品的多寡
2.家具及物品搬運的難易度
3.雙邊住家的搬遷距離
4.雙邊住家的樓層及中庭步行距離。

為什麼在網站上沒有放盈家合搬家公司的價格表呢?

盈家合搬家公司的費用有一套標準的計價SOP,但因為每個家庭搬家的需求都不同,所以我們建議客戶直接撥打盈家合搬家公司的諮詢電話,我們會由專人跟您約定時間至現場估價,為您解說相關搬運流程及費用並簽訂契約書喔!

什麼是特殊的物品呢?特殊物品會有另外的價格嗎?

鋼琴搬遷,包裝服務(包材及包工),系統家俱拆組,大型物件或超過80KG以上物品(實木傢俱,大型魚缸,保險櫃,金庫等),以上服務均會另行報價喔!

一定要讓搬家公司去現場估價嗎?

一般來說,消費者會習慣性在電話裡面請搬家公司報價,但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會建議您們請搬家公司到家裡做現場估價,因為實際的傢俱多寡(會影響大小車輛的配置),搬運的難易度(會影響人員的配置),搬運的樓層及雙邊的距離皆與報價的高低有關係,電話估價難免會有誤差,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是政府立案,以客為尊的搬家公司,到府估價,簽訂契約後再做搬遷,以保障客戶的權益才是最完善的估價流程喔!

影響搬家費用的其他因素

1.物品多寡(影響配置多大的車型)

2.雙邊住家的搬遷距離

3.雙邊住家的中庭(若無法下地下室)步行距離

4.雙邊的樓層(公寓,大樓,平房)

5.家具及物品搬運的難易度

 

搬家的服務內容不同,兩地距離,雙邊樓層,家具多寡,搬運難易度等因素而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建議最好要請搬家公司到現場評估實際狀況,您除了可以了解相關搬運的流程,還可以從中挑選您較值得信賴的搬家公司來為您服務,避免雙方在電話中詢價而對搬運量的認知產生誤差, 而對價格引發不必要的爭執。
在簽訂契約時,應先釐清服務內容是否符合搬家的要件,完善的契約應該要包括公司的大小章,搬家的時間、地點、物件數量、計價方式、賠償的責任、服務車數、車型、裝載高度及搬運的總金額等。另外,雙方都應各留有一份估價單及契約書,以便作為搬家當日作為依據,確認合約內容與收費標準無誤才能輕鬆搬遷入厝。

Free packing carton

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免費打包紙箱,打包收納更便利

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提供客戶相關打包用紙箱及緩衝性包裝材料,依照客戶需求、搬運貨量多寡提供不等數量的免費打包紙箱,大多專業搬家公司紙箱多是特別訂製,除了厚度及硬度外,紙箱乾淨且大小較為統一,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貼心建議,打包的同時可於外箱註記內容物,可節省不少物品歸定位的時間。

利用好的包裝材料能提升對物品的保護性,降低損傷率。

確保您的家當能在運送時安全不遭到損傷
我們以成本價提供最優質的包裝耗材。

我們的紙箱有五層瓦楞紙的厚度
比一般市面上的(3層)堅固許多(強度近兩倍)。

這樣優質的包裝材料才能確保您的物品不被壓壞
也能因為統一的規格而充分使用到車內的裝載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