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搬運服務

EXHIBITION/ ART PACKAING AND MOVING

展覽藝品包裝及搬運

展覽物件特別是藝術品,通常價值昂貴或歷史悠久,此類物品易碎、不耐碰撞,在搬運過程中,此時需要透過額外的緩衝性包材防護,搬運師傅以全程輕放、勿過度晃動模式進行。

展覽館搬運流程

1.事前溝通、現場動線規劃

2.公共區域權限申請

3.緩衝性防護包裝保護及搬運

4.新處動線定位擺放

盈家合擁有多項展覽搬遷案例經驗,國立美術館、全國技能競賽參賽道具搬遷、學校搬遷、勞動部等專業搬遷實例,盈家合帶您服務提供客戶搬遷上專業協助及建議,若有公司行號及公家機關等搬遷需求,即刻撥打客服專線0800-520-518 或 line@ 線上客服 作搬遷諮詢及預約估價。

Container Handling Services

貨櫃裝卸服務

無論是移民搬家、留學生行李、國際移民搬家、國內搬家都提供細緻的服務,安排物品的送到府的完整或分段式包裝及裝櫃運送、報關、乃至目的地運服務,或以小三通方式將物品運送中國各地。盈家合專業台中搬家公司將依您的需求為您規畫最適合的運送方式。

台中搬家|搬運服務|盈家合精緻搬家
Waste removal

廢棄物清運

通常適用於大型家俱已損壞,不堪用需丟棄的客戶,建議您可與當地的環保局清潔隊約定清運時間,這樣客戶可以省下一筆廢棄物處理費用,若是您時間無法配合,或是無法自行搬運至定點讓清潔隊回收時,您可撥打盈家合精緻搬家公司的諮詢電話,我們一樣會有專人至現場替您解說相關廢棄物處理的流程並提供報價給您參考喔。

Warehousing

倉儲寄倉

倉儲寄倉需求對象

盈家合倉儲特色

倉儲寄倉搬運流程

1.評估物件大小及占地面積

2.預約入倉日期

3.支付寄倉費用

4.物件入倉儲放

5.租約期滿,聯繫出倉

台中搬家|搬運服務|盈家合精緻搬家

交由盈家合替您解決家中或辦公室內物品的存 放問題,全程二十四小時監視攝影,提供您安全 可靠的儲物空間,若有倉儲寄倉需求,立即洽詢 客服專線 0800-520-518 或 LINE@將有專人替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