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防護包材

Furniture/item packing material

家具/物品包裝材料

盈家合提供專業、精緻的包裝材料確保您的物品不被壓壞,並且透過統一規格包材充分填載,替您極大化貨車內裝載空間。

利用好的包裝材料能提升對物品的保護性,降低損傷率。

確保您的傢俱能在運送時安全不遭到損傷。
我們提供免費打包紙箱,打包收納更便利。

EXQUISITE UTENSILS FOR PACKAGING

盈家合代客打包精緻包材

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依照客戶需求、搬運貨量多寡提供不等數量的免費打包紙箱,盈家合台中搬家公司貼心建議,打包的同時可於外箱註記內容物,可節省不少物品歸定位的時間。

特製收納箱

我們的紙箱為特製紙箱,五層瓦楞紙的厚度,比一般市面上的(3層)堅固許多(強度近兩倍)
適用: 中型紙箱─裝載耐重物品(書籍、玻璃廚具)
大型紙箱─收納各式物品

緩衝性包材—氣泡紙

當家具物品較不耐撞時,如大型家具之邊角、展示藝品、玻璃廚具、易碎物品等,可透過氣泡紙上的緩衝氣泡做搬運及裝載時因晃動而碰撞的最佳防護,避免撞損。
適用: 易碎物品、展示藝品、玻璃廚具

家具包裝套

盈家合的家具包裝套厚實且耐受碰撞,除了可以避免家具在搬運過程中的碰撞損壞,還能做到粉塵上的防護,客戶不需再廢時做清潔整理,我們將原封不動的替客戶搬至新居。
適用: 沙發、茶几、洗衣機、冰箱等大型家具

緩衝性包材—PE伸縮膜

PE伸縮模適用於各項大型家具,像是櫥櫃、抽屜櫃等有滑動式抽屜之櫥櫃,可透過PE伸縮膜來包覆並固定,避免在搬運過程中的脫落,此外PE伸縮膜通常會搭配家具包裝套固定家具,替客戶做好更完善的防護措施。

service items

盈家合服務項目